領錢了領錢了,第二次提領了這次提領要3美元才可以提領!!(0.06為手續費)不過還是領提領出來了真是開心!快點加入和我一起賺錢http://www.neobux.com/?r=waterbird67教學:http://waterbird67.blogspot.tw/2012/12/neobux.html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